嗨~~ 我是雪莉

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很特別 獨具特色的咖啡小酒館

訂位不太容易,我打了兩三次,才剛好預約到周末的晚餐時段

 

這間咖啡酒館的位置便利,從捷運 松江南京站出來走3分鐘就到嚕~

一進到裡面,雖然空間上不算大

但卻都坐滿了人,由此可知 他的熱門程度

牆壁與櫃檯上充斥著許多 小小兵們 超童心

 

就連店內使用的茶具都是特別選購  就算裡面裝白開水 也超想拿來喝喝看

出現的玩偶主要是以小小兵 跟Marvel 系列的復仇者聯盟居多

是一個帶小朋友來 他們會很開心地摸東摸西的地方  哈哈

 

 

就連菜單 也別具巧思,上面加了個提取的話筒 

 

~~~~~~~~詳細的菜單在這裡~~~~~~~

店內的水與餐具 都是自行取用,所以不收服務費喔~

我真的很愛這些 搞怪版的歪頭卡通 真的太可愛

像我自己的行李箱吊牌 也是歪頭的胖美少女戰士  哈哈

 

這間店的低消是一份主餐或是飲料,但價格都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圍

第一個上桌的是  紅色工具箱一只~~~~

哈哈 上桌後大家都驚訝了 想說發生什麼事,結果漢堡藏在裡面啦

這是朋友的 雙層培根牛肉堡 ,配餐會有薯條 跟 三種醬料 (芥末、芒果、番茄)

第一次聽到有芒果醬可以配薯條,所以立馬嘗試了一下

嗯~~結果還是乖乖的配芥末或番茄就好

份量蠻實在的,生菜也算多 而且培根是多汁的那種 不會乾柴

接著上菜的是 今天的重頭戲>> 手提箱早午餐

原諒我 因為店內燈光比較暗 拍的照片都黑黑一片

 

 

這個手提箱早午餐 內容很豐富

有炸薯條、熱狗、雞塊、沙拉、馬鈴薯泥、炒蛋...等

看起來非常彭派~~但要價320元

與其他的漢堡或燉飯相比,我個人覺得有點小貴

不過他們的炸類 都很推,剛炸出來的薯條真的超酥脆~~~

 

此外我們還點了青醬松子蟹肉燉飯煙燻茴香鮭魚沙拉

燉飯的口感不錯,不會過濕或過軟,只可惜蟹肉的分量比較少

燻鮭魚沙拉的碗 真的頗大,約四個手掌攤開來的大小

而且沙拉醬拌的很好吃,不會過膩,但最後因為實在點太多 吃不下 所以打包了

最後 則是飲料的部分,終於如願以償的用到超可愛的茶壺,底座拿起來就是茶杯

我們點了翡翠綠茶榛果奶茶

由於我感冒 沒喝到冰的翡翠綠茶

但朋友喝完直說好酸~想必翡翠應該就是加了超多檸檬汁吧

 

此外他們的飲料都還會附小茶點 像是台式馬卡龍、彩色球跟小熊軟糖

這樣一個Set 應該超對小朋友的口味

奶茶表現不錯  奶香味比較重一些  熱熱的喝 超順口~~~

以上,就是我今天的介紹啦~~~
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▪ 店名:TankQ Cafe & Bar
  • ▪ 營業時間:11:30 am - 00:00 pm 
  • ▪ 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3-2號
  • ▪ 電話:02-2521-9930 
arrow
arrow

    caroln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