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們lab同學準備要提前畢業,所以選了EISEN Bistro當作歡送聚餐的地點。
記得之前第一次注意到這家店是因為用google map找隔壁的Schafer蛋糕店,
後來一直很想找時間來試試,這次討論聚餐地點腦中立刻浮現這家。
在巨城附近來來回回的晃過這麼多次,這次終於特地來吃吃看!


 

據說EISEN Bistro是Table Joe的姊妹店,新竹怎麼那麼多姊妹店XD
不過兩家的風格完全不一樣,比起Table Joe大份量的漢堡、三明治和薯條,
EISEN的歐洲風格又更濃厚些,販售的品項也都是排餐、義大利麵等。

EISEN提供了多人分食的set供選擇,也可單點主餐再搭配套餐。
附上分享餐的menu。EISEN也會提供節日限定套餐,可以在粉絲專頁找到相關資訊。

因為是中午的關係,大家都剛起床無法吃太多,我們忍痛放棄多人set menu😔
不過我們也參考了這個menu做點餐,畢竟能放入這種set裡的一定多多少少是招牌呀!
但即使選擇範圍縮小,有選擇障礙的我們還是花了不少時間點餐,
服務人員很有耐心地給我們時間、不會時時來催促,
還親切的幫我們調整窗簾位置避免我們被正午的太陽直曬。

 

來看看我們最後吃了些什麼吧!
這邊Carol只介紹自己有吃的,朋友的只稍稍淺嚐,怕吃太多隔天會直接胖一公斤

首先是黑漆漆的前菜布雷克炸海鮮($320)

看起來份量不多,但其實炸物真的吃一點點就開始覺得飽,所以最適合多人分享啦!
這道炸海鮮有鯷魚、蝦、花枝,外層裹了墨魚汁去炸,麵皮不會裹太厚,
外層薄脆口感,搭配內層魚肉軟嫩、花枝Q彈,每一口都吃的到海物原始的滋味。
店家有附上檸檬,但因為食材新鮮,沒什麼腥味,直接吃就很好吃了!
旁邊的沾醬是帶有些微酸味的美乃滋,沾了再吃、完全滿足小學生口味的我 😤

接著是主餐,我的主餐是藍紋乳酪牛肝菌燉飯淋松露油($320)

這道是一看到menu就立刻讓我毫不猶豫的點了,我真的很喜歡吃野菇燉飯!
Carol和Sherry都一起點了這一道唷,不過她是因為在吃素還願才點的💦
點餐時服務人員也特地問了需不需要把米心煮軟一點,
因為Carol牙齒不好不能久嚼,就請店家幫我煮軟一些,
不知道是否因此而讓米飯跟湯汁燉得更久了,湯汁收得很乾淨,
每一粒米都吸飽野菇的香氣,還有起司與松露調和而成的醬汁,
搭配脆脆的節瓜跟玉米筍,是非常非常推薦的一道燉飯!
然後上面的起司片被我直接拿起來當餅乾吃掉了 

其他朋友點的主餐是羊肉醬帕馬森起司寬麵、紐約客牛排與苦花酒梅花豬,
都是一致好評唷!尤其是豬肉嫩嫩的很好入口,默默在心裏記得下次來要再點 :* 

接著是甜點時間!因為是中午、還要騎車的關係,這次沒有人點酒,
不然這道甜點也是非常適合搭配店裡特殊酒品,優雅地度過一個愜意下午。

甜點的名字叫巴黎泡芙($150左右、搭配套餐所以不確定原價)

對於有卡士達醬的甜點,本身是非常沒有抵抗力的,
配上另一個無法抵擋的草莓,從外觀就直接先征服我了啦
酥脆的泡芙搭配綿密的卡士達醬、濃厚甜蜜的卡士達再搭配酸甜莓果,
我跟朋友三兩口就完食了。直接榮登今年最好吃的泡芙!再訪必點👍

最後放上跟主角的合照,祝我們lab最有仙氣的彼得畢業快樂!❤💚💜💙💛
(Sherry坐在我們旁邊,正在努力抵擋甜食誘惑、沒有入鏡哈哈)


 

此次用餐平均一人$500- 600左右,EISEN單價偏高,
但整體的用餐氛圍與餐點的味道都很棒,是會想要再訪的餐廳喔!

附上營業時間與地址,喜歡的朋友可以自行參考

  • ▪ 店名:EISEN Bistro
  • ▪ 營業時間:12:00 am - 22:00 pm 
  • ▪ 地址:新竹市民權路208號 (巨城停車場巷口右轉即可抵達,建議車可以停在巨城喔)
  • ▪ 電話:03-5350008
  • ▪ 其他:酌收服務費;有節日限定餐點會更新在粉絲專頁
 
arrow
arrow

    caroln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